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世報! 屁孩吐珍珠羞辱痛毆無辜學生 2天後自撞斷腿

黃少與林姓友人用吸管吐珍珠的方式戲弄男學生。(記者曾健銘翻攝)

黃少與林姓友人用吸管吐珍珠的方式戲弄男學生。(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11/19 18:56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屁孩無極限!新北市泰山區16歲黃姓少年,日前無照騎機車載著林姓友人在泰山市區閒晃,兩人卻因無聊,竟幼稚地珍珠奶茶中的珍珠隨意吐向路人,1名15歲錢姓少年意外「中彈」,氣得上前質問卻反遭2人聯手圍毆,黃少一度還亮刀恐嚇後逃逸,但賊星該敗,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行兇的黃少,發現他臥病在床,原來他犯案後騎車自撞護欄摔斷腿,讓人直呼:「真的是現世報!」

警方調查,本月15日晚間,黃少騎機車載著林姓友人在泰山市區閒晃,行經泰山和平街時,2人竟為了「好玩」,竟將珍珠奶茶裡的珍珠隨意噴向路人,恰巧不偏不倚地「擊中」經過錢姓少年,隨後騎車離開。

警方表示,2人不到5分鐘後又回到現場,假意向少年道歉,卻再度將口中的珍珠吐向對方,讓錢少氣得怒飆髒話,雙方爆發爭執後錢少慘遭圍毆,2人還一度打開機車車廂亮出西瓜刀,隨後逃離現場,未料,2天後,黃少與友人到觀音山兜風途中,因自撞護欄摔斷左大腿,被警方找到時已臥病在床。

林口分局泰山分駐所表示,錢少事後也在家屬陪同下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備案,但暫時未提出傷害、恐嚇罪嫌,後續將會依法偵辦。

吐珍珠又毆打無辜學生的黃姓少年自摔斷腿,被警方找到時已臥病在床。(記者曾健銘翻攝)

吐珍珠又毆打無辜學生的黃姓少年自摔斷腿,被警方找到時已臥病在床。(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