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育失敗?餐廳吃飯遇國小男童挑釁 家長竟這樣回...

國小男童對當事人扮鬼臉挑釁。(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國小男童對當事人扮鬼臉挑釁。(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1/19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子19日在餐廳用餐,1名國小男童沒有禮貌地詢問該女子有沒有位置,還把外套揮到女子的飯菜上,之後女子開始錄影,男童還扮鬼臉挑釁、嗆聲,家長不但沒有制止,反過來指責該女「大人跟小孩子計較什麼」,女子將影片PO上網後引來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痛批這對父子。

女網友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她在自助餐用餐時,1名國小男童跑去她用餐位置,沒禮貌地問她還要不要坐在那裡,接著將外套揮到她的飯菜後就直接放在桌子上;女網友表示,男童和男童父親可以直接坐。男童父親說,人家不高興不要坐了,而男童竟問該女子「是不爽嗎?」,她回男童,他應該要問「這兩個位子我可以坐嗎?」才對。

然而,該國小男童開始嗆聲,以致女子氣不過錄影,表示會上傳Youtube,國小男童則扮鬼臉挑釁、還伸手遮女子的鏡頭。男童父親不但沒有管教男童,還指責女子「大人跟小孩計較什麼?」,男童最後走掉前更反嗆「難道妳也要上新聞嗎」。

看完影片後,網友留言批評「是小孩又怎樣?」、「失敗的教育、無能的家長」、「這嘴臉我一定扁他」、「有夠沒家教,這小孩沒救了」、「先生,請問你沒教你的孩子禮貌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