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刑警面前交易毒品 簡直「走不知道路」!

女子劉郁君年紀輕輕竟當藥頭。(記者徐聖倫攝)

女子劉郁君年紀輕輕竟當藥頭。(記者徐聖倫攝)

2018/11/19 23:5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大膽,警察眼前交易毒品!22歲女子劉郁君年紀輕輕不務正業竟成為藥頭,昨下午警方接獲檢舉,遂至轄區舉報地點查看,沒想到親眼見到毒品交易,1名女子對著鐵捲門信箱孔投紙鈔,另一端就伸出一包白粉,全稱被警方目睹,當場上前將劉女與藥腳逮捕。

據了解,民眾多次檢舉指稱新北市永和區中興街某民宅出入複雜,疑似在做毒品交易,警方也積極地多次巡查,可惜總是撞空。18日下午3時許永和警分局再次接獲舉報,偵查隊派員再次前往查緝,這次終於撞見。

2名偵查佐趕抵時不敢打草驚蛇,佯裝路人站在路旁,眼見1名女子騎機車徘徊,最後停在民宅前,女子下車拿出手機打字後靠近民宅鐵捲門,接著遞了1000元紙鈔進去信箱孔,裡頭遞回1小包K他命,這時2員上前喝止並通報支援,當場逮個正著。

警方入門進行搜索,查獲毒品黑咖啡包5包3199.5公克、梅錠4包364.5公克、小惡魔咖啡包8包,83.5公克、K他命93公克與分裝袋5包。購藥的42歲洪姓女子承認購毒,而劉女沒辦法只好承認販賣,訊後警方將兩人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永和警分局表示,安居專案的友善通報網意義就在此,只要民眾發現有異,便可立即通報警方,警方也會不厭其煩派員前往查看,欲高效率維護地方治安,還需要警、民通力合作。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劉女家中抄出毒咖啡、K他命等大量毒品。(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劉女家中抄出毒咖啡、K他命等大量毒品。(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