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晃盟6號」翻覆小琉球海域 船上3人已失蹤6天

小型漁船「金晃盟6號翻覆小琉球海域,海巡、屏東縣海上救難協會急救援。(記者陳彥廷翻攝)

小型漁船「金晃盟6號翻覆小琉球海域,海巡、屏東縣海上救難協會急救援。(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11/21 12:4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小型漁船「金晃盟6號」本月16日從高雄興達港出港,但船身今早被東琉線交通輪工作人員發現已翻覆在距離小琉球約3海里處,船上3人失聯至今是生死末卜。

在失聯6天之後,「金晃盟6號」今天被發現翻覆在東琉航線附近,經通報海巡署,以及民間的屏東縣海上救難協會馳援、搜索,並重裝潛水下水打開駕駛艙,並未發現有人受困。

屏東縣海上救難協會表示,這幾天海流較強,「金」船一直往南漂流,接獲通報再重返航線時,已找不到船身,因為最近原本救難艇也在上次救援時有損壞,仍待經費修復,因此只能開駛橡皮艇到小琉球先尋問海潮流向,再一路往南到林邊溪出海口外,才又再發現船身。

海巡署艦隊分署第五海巡隊表示,該船從興達港出海後,昨天有人通報失蹤,今天早上就接獲有人發現船身,經過搜索,初步未在船上發現有人員受困,但仍有艦艇在附近搜救,目前正待船主聯繫要請友船把「金」船拖回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