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越安全島遭2騎士追撞 女命危急救中

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12/05 12:05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6歲的李姓女子昨天深夜突然跨越新北市三重三和路二段的安全島時,連續遭到2輛機車撞擊,李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而其中一名騎士左腿骨折、全身擦挫傷,所幸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介入調查,確定2名騎士及李女皆未酒駕,確切車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昨晚11時許,三重三和路、重陽路口發生嚴重車禍,李女徒步穿越安全島,朝介壽公園方向前進,卻未注意來車,遭21歲的林姓騎士後照鏡撞倒在地,後方18歲的陳姓騎士閃避不及,直接輾過李女頭部,噴飛道路旁。

警消獲報趕抵,發現李女頭部遭到重擊,已無生命跡象,而陳姓騎士左腿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趕緊將兩人送醫急救,陳男暫無生命危險,但李女目前命危,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警方表示,3人酒測值皆為零,確認無酒駕情事,確切車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