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眉刀利不利?」工友阿姨試刀 竟削掉女老師一撮髮

林姓教師指稱,工友阿姨在未告知及允許下,突抓起她的左側頭髮,就往髮尾削去,髮量約一隻手指頭。(記者萬于甄攝)

林姓教師指稱,工友阿姨在未告知及允許下,突抓起她的左側頭髮,就往髮尾削去,髮量約一隻手指頭。(記者萬于甄攝)

2018/12/06 19:14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龍崎國小林姓教師突然遭校內黃姓工友阿姨持修眉刀,削去一小撮髮尾,林姓教師嚇壞,隔天報案提告毀損、恐嚇等罪,校方得知後緊急召開調查委員會,但雙方調解一個多月,林姓教師今天出面哭訴,「只希望對方還給她一個清白」;黃姓阿姨也出面表達歉意,一切靜待司法調查。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稱,龍崎國小上月6日為了準備音樂比賽,委請校內幾名老師及黃姓工友幫學生化妝,工友阿姨在準備時,突然拿起化妝箱內的修眉刀問「不知道利不利」,隨後在未告知及允許下,抓起林姓教師左側頭髮髮尾削去一撮。

林姓教師當場嚇傻,隔天報警提告,校方得知後,11月20日召開調查委員會,請雙方到場說明、釐清真相,但經過多次調解,雙方對和解條件仍未達成共識。

林姓教師今天下午由老公陪同出面說明,林女哽咽說,突然被削髮,當下真的嚇傻,甚至好幾個晚上都睡不好,只覺得這個人好恐佈;事發隔天報案後,對方竟還四處散布不實內容,讓別人對她投以異樣眼光,讓自己壓力很大,好幾個晚上睡不好,做惡夢。

林姓教師說,自己是受害者,卻一直遭到抹黑,只好透過司法程序,並交給社會公評,希望對方別再造謠,還她一個清白。

黃姓工友阿姨下午也在校內說明,坦承自己的動作確實不當,引發事件感到「抱歉再抱歉」,自己已在校方的調查會議上清楚交代整個過程,也多次在公開場合及私下都有跟林姓教師道歉,現在一切靜待司法調查處理。

校方說,林姓教師1年前考上校內科任老師,教學認真負責,而黃姓工友阿姨則在校服務10年,雙方平時互動並無異樣,也無過節,一切交給司法處理。

黃姓工友阿姨也出面表示相當抱歉,一切靜待司法審理。(記者萬于甄攝)

黃姓工友阿姨也出面表示相當抱歉,一切靜待司法審理。(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