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與聯結車擦撞喪命 駕駛開走稱「根本沒感覺」

廖男連人帶車倒在聯結車後方。(記者余衡翻攝)

廖男連人帶車倒在聯結車後方。(記者余衡翻攝)

2018/12/07 15:5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三段,今天上午近11點時發生嚴重車禍,騎乘機車的45歲廖姓男子,疑與李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發生擦撞後倒地,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李男已離開,廖男當場已無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醫護人員發現他頭部曾受重擊,不排除遭車輪輾壓。

警方循線聯繫上一路南下送貨的李男,他初步供稱完全沒有感覺發生碰撞才會繼續行駛,下午將前往警局製作筆錄,警方同時通知廖男前方機車駕駛,以釐清事故發生經過。

現場留下廖男的機車及安全帽。(記者余衡翻攝)

現場留下廖男的機車及安全帽。(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