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鈕承澤態度高傲、欺瞞軍方 軍官揭《軍中樂園》拍攝內幕...

鈕承澤遭控性侵,今赴警局偵訊。(記者羅沛德攝)

鈕承澤遭控性侵,今赴警局偵訊。(記者羅沛德攝)

2018/12/07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導演鈕承澤驚爆性侵劇組成員,今赴警局偵訊後,向媒體表示「鈕承澤已被判處死刑」。鈕的電影之路一路走來爭議不少,包括先前在拍攝《軍中樂園》時,偷渡中國籍攝影師進入軍事重地,現在又有當年協助拍攝的軍官爆料,鈕承澤不但對軍方態度高傲、不可一世,提供給軍方的劇本與最終成品也落差極大,誠信全無。

當年承辦《軍中樂園》拍攝業務的前政戰軍官在臉書上回憶,鈕承澤當時到部裡拜訪長官,態度高傲不可一世,讓在旁引薦的他如同小弟一般,且劇組不斷欺騙軍方,《軍中樂園》的故事明明聚焦在當年的金門軍中特約茶室,對方卻稱這段議題僅會輕描淡寫帶過,給軍方承辦單位的劇本初稿和成品差了十萬八千里,痛批業者完全沒有誠信,令他們傻眼。

他還提到,軍方單位包括陸軍司令部、金防部、海軍司令部、憲兵指揮部等,無不盡全力協助拍攝,甚至還協調出動於「八二三砲戰」年代服役的「陽字號運輸艦」,並由一名艦長率整個單位協助「運補搶灘」這個歷史場景,結果爆出鈕承澤偷渡中國攝影師上軍艦拍照,不但害海軍司令部承辦人被記過調職,自己也得每天凌晨5點進辦公室看新聞擬答稿,上述所做的2個多月前置作業頓時成了白工。

該名軍官在最後寫道,「你有來跟因你行為被記過的海軍承辦人道歉嗎?你有來跟這段時間各單位為你們四處協調、奔走的承辦人道歉嗎?」強調今時今日看到這些新聞一點也不感到意外,且即便過了這麼多年,當年拍攝的種種仍舊讓他「沒齒難忘」,「已經不是罵髒話就可以釋懷的」。文章目前已被刪除,據了解,原作者現轉任高中教官。

鈕承澤當年拍攝《軍中樂園》時,因偷帶中國籍攝影師進入軍事重地引發批評。圖為鈕承澤當年在記者會上為此事道歉。(資料照)

鈕承澤當年拍攝《軍中樂園》時,因偷帶中國籍攝影師進入軍事重地引發批評。圖為鈕承澤當年在記者會上為此事道歉。(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