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女住戶雙手提東西 保全竟趁機熊抱襲胸

蘇姓代班保全員見女住戶外出採買返回,雙手提滿大包小包,由地下停車場欲搭乘電梯上樓時,突然自後方環抱女住戶,雙手碰觸她的胸部。(情境照)

蘇姓代班保全員見女住戶外出採買返回,雙手提滿大包小包,由地下停車場欲搭乘電梯上樓時,突然自後方環抱女住戶,雙手碰觸她的胸部。(情境照)

2018/12/07 19:3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在新北市汐止區某社區的蘇姓代班保全員,今年3月初的午後,見女住戶外出採買返回,雙手提滿大包小包,由地下停車場欲搭乘電梯上樓時,突然自後方環抱女住戶,雙手碰觸她的胸部,還將頭部靠在對方左肩上,女住戶報警處理;士林地院審理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蘇姓保全判處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審理時,蘇姓保全否認有性騷擾的行為,表示當時他要去地下一樓如廁,看到女住戶背對他等電梯,他只是想嚇嚇她,所以用手碰她肩膀並發出吼的一聲,然後對她說「不好意思開個玩笑」,還問她「買這麼多菜?」

女住戶則說,3月1日上午在一樓拿信被割傷手,蘇當時拿衛生紙給她,卻趁機抓她手、用食指摳她掌心,竟說「妳的手好軟」,讓她覺得恐懼,當天下午4時許,由外買菜返回,在地下室電梯廳前,看到蘇姓保全露出詭異的笑容走下樓梯,沒想到他走到我後面,雙手由後向前將我環抱,手碰到我的胸部,還把頭靠在我的左肩上,由於雙手提滿東西,只能抬起手用力推開他。

女住戶說,由於丈夫3天後就要出差去菲律賓,不想讓他受影響,只能隱忍,但告訴2位同事尋求協助,才會將此事告訴保全公司經理,要求撤換蘇某,經理同意撤換後,蘇某數日後竟又回來代班,讓她崩潰並無法接受,於是告知丈夫,到汐止分局報案。

2名同事到庭作證,表示女住戶遭蘇姓保全的狼爪後,整個人看起來鬱悶又有心事,對她身心造成極大的折磨,還因此到精神科就醫,醫生診斷為急性壓力症;檢方指出,蘇案發後否認犯行,不僅未取得被害人的原諒,甚至還傳簡訊威脅、污衊她,因此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