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太累?台1線南州段小黃撞分隔島 駕駛送醫

台1線南州段計程車自撞中央分隔島。(記者葉永騫翻攝)

台1線南州段計程車自撞中央分隔島。(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8/12/08 08:4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1線南州鄉南下往墾丁的台糖加油站附近,今天清晨約6點25分發生一輛計程車自撞到中央分隔島,廖姓男性駕駛人受困駕駛座,屏東縣消防局南州消防分隊獲報立即派人前往搶救,將50歲的駕駛救出,其意識清醒,頸部及雙腳有挫傷及撕裂傷,已送往醫院救治,肇事原因疑似工作太累,詳細原因警方正進一步調查。

警方調查,50歲的廖姓計程車駕駛今天清晨由台1線潮州往南州的方向駛,接近台糖加油站附近時,疑似工作太累,突然失神而撞上中央分隔島,造成車頭全毀,駕駛被夾在駕駛座上,消防救護人員獲報前往現場後,立即進入車內查看患者生命徵象,先給予患者包紮止血並以頸圈固定,再以長背板將車內駕駛移出駕駛座脫困,初步判斷意識清醒、左膝蓋及右腳踝均有明顯傷口撕裂傷,隨即送往醫院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廖姓計程車司機的酒測值為0,肇事原因可能是工作太累,加上天剛亮時陽光突然變強,才讓駕駛失神自撞。

消防救護人員將計程車駕駛從受困的駕駛座救出。(記者葉永騫翻攝)

消防救護人員將計程車駕駛從受困的駕駛座救出。(記者葉永騫翻攝)

廖姓計程車駕駛雙腳及頭頸受傷送醫救治。(記者葉永騫翻攝)

廖姓計程車駕駛雙腳及頭頸受傷送醫救治。(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