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田倒車擦撞「東瀛戰神」 遭撞車主:希望他車子有保險…

豐田車倒車時擦撞東瀛戰車,肇事洪男下車查看。(圖擷取自李麥克臉書)

豐田車倒車時擦撞東瀛戰車,肇事洪男下車查看。(圖擷取自李麥克臉書)

2018/12/09 13:2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19歲洪姓男子昨晚在前鎮瑞政街口往後倒車時,撞到路邊有「東瀛戰神」封號的Nissan GT-R,市價近500萬元,遭撞的車主事後在臉書PO愛車被撞影片,並表示:「我希望他車子有保險」,不然「他會修到哭」。

高雄市前鎮警分局瑞隆派出所表示,這起擦撞車禍發生於昨晚8時許,30歲陳姓女車主將Nissan GT-R停放在瑞政街95號路邊,洪男開著豐田車在路口倒車時不慎擦撞到Nissan GT-R的車尾,造成Nissan GT-R受損,陳女事後發現愛車遭撞報警,晚間10時40分許,洪男也到案說明。

據了解,市價近500萬元的Nissan GT-R維修費用約30萬元,由於Nissan GT-R遭撞時有拉手剎車,車主擔心若變速箱損害,修護費用可能高達百萬元。

根據女車主在臉書PO愛車被撞影片,當時豐田車原停在Nissan GT-R後方,洪男欲開離原地,先倒車再左彎往前開,之後又突然往後倒車,Nissan GT-R當場被撞擊並往前滑動。

洪男驚慌下車查看,發現自己疑未拉手剎車往前溜,嚇得又趕緊上車拉手剎車後再下車,他摸了「東瀛戰神」車屁股一把,呆立在路邊驚慌失措。

女車主在影片中說,「我希望他車子有保險,不然那個變速箱,他會修到哭。」車主看到愛車遭撞過程,還說:「重點是我車子還是拉剎車的捏。」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