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刮完陰毛很敏感 醉OL感到淫同事正在摸......

郭男趁小惠喝醉偷摸,吃上官司。(情境照)

郭男趁小惠喝醉偷摸,吃上官司。(情境照)

2018/12/09 23:51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新北一名OL阿惠(化名)前年與同事唱歌飲酒,喝到無力行走,同事郭男請纓陪她坐計程車返家,卻在車上對她摸胸襲陰,阿惠雖然喝醉,但因下體刮過陰毛特別敏感,而察覺郭男的手不安分,酒醒後向同事抱怨,消息傳到郭男耳中,氣得要告阿惠誹謗,原本不想追究的阿惠為了自清,提出猥褻告訴,最高法院日前維持原審10月徒刑判決,全案確定。

2016年4月間,阿惠、郭男與其他3名同事一起到KTV狂歡,阿惠因工作不順心情不佳,多喝了幾杯,茫到癱軟,同事只好把她揹下樓叫計程車,郭男見狀,自薦可以陪她共乘以策安全,便扶著她上了林姓司機的車。

阿惠迷濛間,感覺胸部被人隔著衣服撫摸,一度懷疑自己喝醉誤認,沒想到該隻手竟然穿過褲頭,往下探入私處,阿惠認為自己有刮過陰毛,特別敏感,可以感受到手的觸感與溫度,這次絕對不會錯認,趕緊問「到家了沒?」郭男這才罷手。

隔天上班,阿惠向當天一同歡唱的同事抱怨此事,郭男輾轉聽到消息,自認沒有踰矩,憤而跑去跟阿惠理論,嗆「讓說謊的人受到法律制裁」,揚言提告誹謗,阿惠不斷解釋自己不想追究,但同事紛紛投以質疑眼光,羞得她一度哭著想跳樓自清。

幾經思考,阿惠認為應釐清真相,遂報警找出當天載他們的林男,林男證稱對兩人有印象,因阿惠當時不斷反胃,有嘔吐的跡象,他擔心她吐在車上,因此特別從後照鏡觀察兩人行為,有看到郭男對阿惠揉胸摸陰,還以為他們兩個是情侶。

一、二審認為阿惠與郭男無嫌隙,沒有誣陷理由,再加上林姓司機的證詞,均可證明郭男乘機猥褻之舉,判刑10月;但郭男認為林男並非當時載他們的司機,證詞不足採信,上訴最高院。

最高院指出,郭男所爭執的事項,已在一、二審就討論過,屬於事實認定範圍,不應當成上訴三審的理由,再加上郭男並未提出原審有何判決違背法令之處,不符上訴要件,駁回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