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聯瑞芳交通警獲救 透露「前同事殉職陰影揮之不去」

搜救人員將楊員(紅雨衣者)從邊坡下救起。楊員今透露,4年前同事意外殉職的陰影仍揮之不去,導致情緒低落。(記者吳昇儒翻攝)

搜救人員將楊員(紅雨衣者)從邊坡下救起。楊員今透露,4年前同事意外殉職的陰影仍揮之不去,導致情緒低落。(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12/10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警局瑞芳交通分隊楊姓隊員9日下午將車停放在萬瑞快速道路旁,車未熄火、人卻不見蹤影,所幸深夜被尋獲。媒體報導,楊員今透露,4年前同事意外殉職的陰影仍揮之不去,導致情緒低落。

綜合媒體報導,楊姓警員今天對長官透露,2014年6月,一名與他交情深厚的吳姓同事意外殉職。吳員意外遭撞殉職後,讓他的情緒相當低落,4年來心中陰影都揮之不去。楊員坦言,昨日跌落邊坡時,完全沒聽到同袍的叫喊聲,直到深夜11時許才突然「回魂」,聽到同袍與搜救人員的呼喊,連忙回應後獲救。

本報報導,楊員9日下午穿著雨衣跨過護欄後,不知去向,搜救人員接觸到楊員時,曾詢問他為何會跌落邊坡,但他卻回覆說不清楚,醒來就在邊坡下了。而發現楊男的地點,竟距離他停車地點約100公尺,與原先搜尋的5公尺範圍內,差距甚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