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小六男童墜樓意外 家長:盼沒有謊話、逃脫之詞

台南一名小六男童疑受刺激墜樓,家長今在市議員林燕祝的陪同下,與相關單位進行會談。(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一名小六男童疑受刺激墜樓,家長今在市議員林燕祝的陪同下,與相關單位進行會談。(記者萬于甄攝)

2018/12/10 13:42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日前發生一起小六男童從4樓教室墜落事件,家長8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哭訴,今則在市議員林燕祝陪同下,與南市教育局、校方等單位會談,家長也說,發生這種事情,他並不想責怪誰,只是想要一個真相。教育局副局長王崑源也承諾,一個禮拜內完成調查報告。

台南一名小六男童疑受到老師言語刺激,4日在課後輔導時間,從學校四樓教室跳下,因受到強烈撞擊,男童左側嚴重受傷,所幸,送醫急救後目前狀況穩定,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已可拿筆簡單筆談。

男童家長今在市議員林燕祝陪同下,與教育局副局長王崑源、該校校長等人會談,希望釐清事情真相,家長說,事發第一時間自己誤以為是孩子做錯事,還向老師說抱歉,也很自責,但孩子醒來後一問,才發現事實與老師說的不同。

家長表示,孩子醒來後在紙上寫下「聯絡簿獎勵抵銷、老師罵他很大聲、傷心、自責、老師不聽他解釋」等字,看到這些讓做家長的怎麼能不難過。

家長也說,事情發生大家都有該負的責任,不要有任何謊話,或是想要逃脫,大人在承受小孩子也在病床上受苦,希望相關單位能好好還原真相,以後若有類似的問題才有辦法預防。

校方表示,目前調查報告尚未出爐,一些臆測的言論都會影響調查,不過,學校會把事情的真相完整呈現,對家長、社會一個交代。

南市教育局副局長王崑源表示,該教師已暫時抽離原班,也有專業的調查小組深入訪談釐清整起事情的經過,最快一個禮拜內完成調查報告,進一步檢討改進。

家長希望教育局的調查不要有任何謊言、逃脫之詞。(記者萬于甄攝)

家長希望教育局的調查不要有任何謊言、逃脫之詞。(記者萬于甄攝)

家長闡述孩子的情況時,難過的頻頻拭淚。(記者萬于甄攝)

家長闡述孩子的情況時,難過的頻頻拭淚。(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