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驗票進度逼近8成 最快明天可以驗完

台北地院表示,今上午驗了118個投開票所的選票,已驗完大同區,接著驗信義區,票匭總完成度已達79.33%,逼近8成。(資料照,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台北地院表示,今上午驗了118個投開票所的選票,已驗完大同區,接著驗信義區,票匭總完成度已達79.33%,逼近8成。(資料照,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2018/12/10 14:13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驗票,經過週休二日休息,今天進入第6個驗票工作天,台北地院表示,今上午驗了118個投開票所的選票,已驗完大同區,接著驗信義區,票匭總完成度已達79.33%,逼近8成,以每日進度約15%推估,最快明天就可驗完全部選票。

上週一開始的驗票程序,至今已陸續驗完大安、文山、內湖、士林、松山、北投、萬華、南港、大同等9個行政區,上午已開驗信義區票匭,只剩中正、中山2區。

北院統計,不計今日上午的進度,驗票前5天已驗票數為156萬9856張,而總票數是216萬4155張(含空白票),選票完成度至上週五為止為72.53%,相較於票匭完成度(71.78%),相去不遠。

由於驗票每天平均以15%的進度進行中,預期今天可輕易突破85%,甚至上看9成,若不出狀況,明天可望就能驗完全部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