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猴死男仔無照騎車2年多 連大牌都是ㄎㄧㄤ來的

蔡少無照遭警方攔下,還發現連大牌都偷來的。(記者徐聖倫翻攝)

蔡少無照遭警方攔下,還發現連大牌都偷來的。(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12/10 15:3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猴死囝仔!15歲蔡姓少年身為無照騎車的「資深騎士」,昨上午9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安樂路遭警方攔下,不但被警方發現無照,還另被警方查出連機車上的大牌都是偷來的,這位「有才」的蔡少當下就被警方帶回訊問。

據了解,蔡少13歲那年就開始無照騎車,機車是向朋友以15000元購得,但機車根本沒有過戶給他。月前蔡少就曾遭警方取締無照,並吊扣大牌,蔡少不甘願竟隨意偷拆路邊機車大牌,就這樣掛上自己的機車繼續上路。

警方於9日上午9時許在安樂路見到騎機車呼嘯而過的蔡少,當下就覺得這個騎士也太「幼齒」,攔下果然查出他學生身分,一輸入大牌車號又發現這塊牌根本不屬於他,當下將他帶回偵訊並通知父母到場。

蔡少於偵訊時還否認偷拔他人車牌,直稱「這塊牌是我在永和林森路巷子裡撿的,我以為別人不要。」但警方早已做好被害人筆錄,讓蔡少百口莫辯。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蔡少移送少年法庭,並裁處6000元罰鍰。

蔡少機車遭警方扣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蔡少機車遭警方扣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