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女學生校外同棟宿舍如何互動? 婦幼隊提四不要

女性切忌深夜與男性獨處及一起喝酒,避免發生憾事。(圖:照中人物與本案新聞事件無關,記者王俊忠攝)

女性切忌深夜與男性獨處及一起喝酒,避免發生憾事。(圖:照中人物與本案新聞事件無關,記者王俊忠攝)

2018/12/11 00:1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對於女大學生小芳遭受住在同棟宿舍內的男同學乘酒醉不省人事時性侵憾事,台南市警局婦幼隊長陳福和提醒女性朋友切記4不要。

陳福和認為,1、小芳深夜單獨造訪男同學房間,這時間點不宜也不對;2、若有必要晚間與男同學見面,最好找女伴或結伴同行,避免與男同學獨處;3是不應該與男同學一起喝酒,因為如女性酒量不好,幾杯黃湯下肚後不勝酒力、出現酒醉意識不清狀況,就是給男性可乘之機,對於異性提供的飲料,也要避免飲用,因為很有可能被下藥。

此外,陳福和的第4點建議是,女學生租住校外宿舍,最好住在女性專用宿舍,不要租住男、女房間混合的宿舍,可減少遭到男性伸狼爪侵害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