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遭破壞不爽 男子揪眾砍人削頭皮

尤少(箭頭處)被拖出店外(記者余衡翻攝)

尤少(箭頭處)被拖出店外(記者余衡翻攝)

2018/12/11 12:21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這樣就要砍人?18歲陳姓男子不滿機車遭人毀損,且對方16歲尤姓少年避不見面,今天凌晨陳男號召13名友人,埋伏在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一處檳榔攤附近,一見到尤少立即將他拖出店外圍毆追砍,尤少不但頭、頸中刀,頭皮還被掀掉一塊,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陳男機車儀錶板日前遭尤少以香煙燻黑燙毀,尤少原本答應昨晚前往河堤談判但臨時爽約,他得知尤少凌晨常會到檳榔攤買飲料聊天,因此揪眾持械埋伏要給對方教訓,尤少現身後被眾人拖往店外圍毆,雖逃向對街仍遭人持刀追砍。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14人已分乘汽、機車逃離現場,經漏夜調閱監視器目前已帶回9人,現場另發現3把西瓜刀及2把掃刀等疑似涉案刀械,目前正持續追查另5名涉案人下落,並釐清究竟是誰出手砍人。

尤少被攻擊後摀住頭部(記者余衡翻攝)

尤少被攻擊後摀住頭部(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現場採證(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現場採證(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