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岡慣竊偷自行車得手僅70元 隨即被逮!

蘇嫌到回收場指認其偷竊變賣的自行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蘇嫌到回收場指認其偷竊變賣的自行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12/11 14:1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神岡區蘇姓慣竊,日前行經神岡區大圳路時,見民眾將自行車停在路邊,一時心生歹念,竟下車「順手牽羊」,偷走自行車拿到回收場變賣,得手70元,被害人發現自行車被偷報警,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偷車人為轄區慣竊,當天即在蘇住家前將他攔下盤查,蘇嫌一開始否認偷車,看到監視畫面才坦承偷竊,警方依竊盜罪將他函送。

家住神岡區大圳路的廖姓男子,本月7日向警方報案指出,其父親平日以自行車代步,本月4日下午3點多,父親將自行車停在住家門口的路邊,不料,竟不翼而飛,造成父親不便。

豐原分局神岡分駐所警員葉玴杰獲報後,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案發時有一名男子開車行經,發現卑自行車後,就將車子停在20公尺處,再步行偷走自行車後,將自行車放到車上載走,而偷車人與為轄區蘇姓慣竊十分相似。

警方隨即以車追人,在前往蘇嫌住家時,發現蘇嫌(40歲)開車行經大圳路正準備去釣魚,立即將他攔下盤查,蘇嫌矢口否認犯案,並自願陪同警方回派出所協助調查,以示清白,結果當警方出示影像畫面及截取圖片時,蘇嫌知事跡敗露,才坦承罪行。

蘇嫌表示,當時開車行經大圳路,發現該自行車停在路邊,一時心生歹念,才偷走並載往回收場變賣僅得手70元,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還是被警方查獲,悔不當初。

蘇嫌(右)將車停在前方20公尺處,再步行偷走被害人停在家門口的自行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蘇嫌(右)將車停在前方20公尺處,再步行偷走被害人停在家門口的自行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