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民署長火速拔官 楊家駿調內政部參事、鐘景琨代署長

移民署長楊家駿(右)被拔官,調內政部參事,圖為楊家駿今年六月受獎表揚模範公務員。(內政部提供)

移民署長楊家駿(右)被拔官,調內政部參事,圖為楊家駿今年六月受獎表揚模範公務員。(內政部提供)

2018/12/12 10:5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今年6月獲頒模範公務員獎的移民署長楊家駿,被週刊踢爆涉嫌利用公務視察機會,帶妻子搭乘公務車爽遊南台灣,不僅將公務車當成遊覽車,還將擔任公務員的下屬當成司機、導遊、搬運工、攝影師,開銷由人民納稅錢埋單,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今天上午表示,此案已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影響政府機關形象,將先行調整楊家駿職務,楊家駿這段期間將調內政部參事,後續由內政部政風處清楚調查。

由於內政部宣布對楊家駿拔官,陳宗彥說,移民署長一職,將由移民署副署長鐘景琨暫代。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上午召集相關幕僚緊急會商,內政部並發布新聞稿,指此案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宣布將先調整楊家駿職務。

陳宗彥上午出席一項研討會,他受訪表示,此案對移民署觀感己造成很大的影響,由於對移民署未來領導上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內政部因此暫時調整楊家駿的職務,也希望讓政風處對全案調查清楚。

陳宗彥說,發生這樣的事,我們也覺得非常遺憾,至於楊家駿被質疑假公濟私,陳宗彥表示,這部分會做充分調查,也盼政風處完整調查空間,楊家駿目前是說出差費用都是自己來處理,至於楊家駿太太的部分,楊則說沒有(報公帳),被質疑假公濟私,這部分會做充分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