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局長「硬漢對談」! 挑戰新北警治安大哉問

館長陳之漢與局長胡木源展開硬漢對談。(記者徐聖倫攝)

館長陳之漢與局長胡木源展開硬漢對談。(記者徐聖倫攝)

2018/12/12 12:5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惡名昭彰」館長駕到!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宣導家暴、性侵害、性騷擾防治,除了婦幼隊搭上宮廷劇熱潮的自製微電影,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也來到現場與市警局長胡木源進行治安PK講座,解答民眾對於治安的疑慮。

不按牌理出牌的館長提出敏感的聚眾滋事問題,胡木源也解答,新北市的快打警力為6都之首,人數再多的聚眾滋事都能以優勢警力快速壓制,必要時也會祭出強硬手段,展現警方打擊犯罪魄力。

這場活動剛柔並濟,除了「館長」與「局長」的硬漢對談,現場婦幼隊女警也搭上宮廷劇熱潮,扮起清朝宮女,加上自製微電影「延禧宮虐」,讓現場氣氛充滿古色古香,宣導生硬的刻板印象也變得活潑起來。

胡木源說,婦幼隊所舉辦的「婦幼安全創意比賽」至今已7屆,藉此提升民眾對婦幼安全之認知,每年,參賽作品多元且具高水準,包含繪畫海報、創意書法及微電影作品等,期望民眾透過這種方式,能夠一起成為婦幼安全的守護者。

婦幼隊女警搭上清宮劇熱潮,用流行、易懂的方式活化犯罪預防宣導。(記者徐聖倫翻攝)

婦幼隊女警搭上清宮劇熱潮,用流行、易懂的方式活化犯罪預防宣導。(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