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忠吉判刑5年定讞 八仙塵爆受害者家屬:無感、失望

八仙樂園塵爆案,主辦「彩色派對」釀災的呂忠吉二審高院今年5月改判最重刑度5年有期徒刑,最高法院今駁回呂的上訴,全案定讞。(資料照)

八仙樂園塵爆案,主辦「彩色派對」釀災的呂忠吉二審高院今年5月改判最重刑度5年有期徒刑,最高法院今駁回呂的上訴,全案定讞。(資料照)

2018/12/12 17:3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對於呂忠吉判刑定讞,有11名親友在這次意外中受傷、曾任八仙塵爆事件受害者保護協會秘書的張志瑛說,她對這件事已經無感,也沒有持續關注,事情發生都已經發生了,死了那麼多人,已經無法挽回,呂忠吉以業務過失致死判刑,對整件事情沒有任何意義;真正辛苦的這些受傷的孩子,每隔一段時間還是得回醫院復建,陪伴的家長也習慣了,也無法替他們痛,呂忠吉判刑定讞,根本起不到任何賠償作用,只剩下失望!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說,只要是涉及八仙塵爆案有關的被告及相關當事人,市府仍然堅持,必須負起所有該負的責任,市府也會繼續和所有被害人一起,協助爭取包括團體訴訟在內的所有損害賠償,立場從未改變。不管是相關的求償或是國賠,都是被害人及往生者家屬的權利,市府會提供必要的法律服務。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說,侯友宜不會忘記初心,會持續關注八仙塵爆患者的後續輔導及協助關懷,也尊重這次的判決結果。

相關新聞連結:
八仙塵爆案業務過失致死 呂忠吉判刑5年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