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言辱罵「超跑將軍」 網友的下場是…

綽號「將軍」的鄭為元在東森新聞的粉絲專頁看見網友的辱罵留言,親自上網回應,表示已由律師蒐證提告,歐姓男子依妨害名譽起訴。(記者陳恩惠翻攝「東森新聞」臉書)

綽號「將軍」的鄭為元在東森新聞的粉絲專頁看見網友的辱罵留言,親自上網回應,表示已由律師蒐證提告,歐姓男子依妨害名譽起訴。(記者陳恩惠翻攝「東森新聞」臉書)

2018/12/12 17:5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今年元月間,一名高職生對著展示的上億超跑Pagani Huayra(風神)比中指,車主鄭為元(綽號將軍)氣炸,在臉書上PO文怒轟,還說不再提供個人所有超跑車供民眾觀覽,東森新聞前往採訪,並刊登在臉書粉絲專頁,化名「韓寒」的歐姓男子留言辱罵鄭缺德、沒品被告,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妨害名譽罪嫌將歐姓男子起訴。

據悉,歐男在新聞登出當天,在東森新聞的臉書專頁留言辱罵,「將軍」鄭為元立刻截圖,並告知網友「我已經對二位在此篇留言的帳號,提出告訴!接下來,所有的留言將逐一由律師檢視,只要與事實不符並造成個人或其他留言的帳號造成困擾影響的,我一律提出告訴,不再客氣!至於目前是哪二位,你們酸民慢慢去看,或者就是你(妳)。」文一出,「韓寒」的留言就刪除。

起訴書指出,化名「韓寒」的歐姓男子與綽號「將軍」的鄭為元並不相識,鄭為元基於好意,將Pagani Huayra(風神)超跑借給台北市內湖區新民路的尼特車體美容企業社展覽,陳姓學生在參觀時,站在超跑車前比中指拍照,還PO在臉書,鄭為元大為不悅,表示不再出借超跑供人觀覽。

歐男以「韓寒」的化名留言:「之前小孩靠著拍照就一副家裡死人的樣子,結果沒想到真的死人,呵呵,現在沒摸到光比個中指又他媽的不行,一定要每個人捧著你的老二跟大腿才叫做會做人是不是?真是應驗了一句話,什麼都有就是沒品,什麼都不缺,就是缺德一把年紀有了錢又怎樣像個刺蝟一樣脾氣不休度量不夠,這種人有後才奇怪,難怪會報應在自己小孩身上」等語,辱罵鄭為元,使鄭的名譽及人格足以受到貶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