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業男偷高粱酒 瞎掰一口就醉「醒來已在警所」

童姓男子將高粱酒交出來,但他自稱沒有偷,只是想走出店外抽菸。(記者王捷翻攝)

童姓男子將高粱酒交出來,但他自稱沒有偷,只是想走出店外抽菸。(記者王捷翻攝)

2018/12/12 23:2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童姓男子最近失業,買了包菸與飲料,坐在超商解悶,順手拿了貨架上的高粱酒,想先喝一小口再結帳,聲稱一口就醉倒,醒來赫然人在警察局。警方不相信童男的辯詞,指童男喝了一口酒後,將酒瓶藏在外套口袋內,就走出店外,店員制止後,才聲稱想到店外抽菸,訊後將童男依竊盜罪移送地檢。

40歲的童男有竊盜、詐欺與酒駕前科,自稱在當工程師,但與老闆理念不合,在準備領年終獎金前憤而離職,事後覺得很虧,這幾天都鬱鬱寡歡。11日晚下到超商買了包菸與飲料,坐在超商解悶。

天冷加上心情悶,童男隨手拿起超商貨架上的高粱,開瓶小飲一口,打算等離開超商後再結帳,但他向警方供稱,喝了一口以後就醉倒,直到清醒時已經身在警所,對於為何自己涉竊案完全不記得。

但警方打臉說,當時童男開瓶小飲時就被店員注意到,他在店內晃了很久,之後就將酒瓶藏在外套內走出店外,店員當下就報警,還到店外攔人,但童男自稱只是想抽根菸而已,沒有打算不付錢,但童男皮包裡也沒有錢,酒瓶也已帶離超商,警方童男依竊盜罪嫌逮捕,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