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傳工安意外 工人墜落受傷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明將彩排,卻傳出搭建舞台時傳出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墜落受傷;圖為新北歡樂耶誕城利用市府大樓外牆的3D光雕投影耶誕主燈秀。(資料照)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明將彩排,卻傳出搭建舞台時傳出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墜落受傷;圖為新北歡樂耶誕城利用市府大樓外牆的3D光雕投影耶誕主燈秀。(資料照)

2018/12/12 20:4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明天即將彩排,主辦單位刻正趕搭舞台,但今晚卻傳出一名搭建舞台的工人不慎從高約1米半的舞台墜落,所幸僅受輕傷;新北市勞檢處將介入調查有無違反勞安規定。

這起意外發生在今晚6時17分許,新北耶誕城相關活動正在市民廣場登場,工人們趕搭主舞台,一名施工中的40郭姓工人突然從舞台台面墜落到地面,現場造訪的不少民眾目睹險況報案。

民生消防分隊獲報到場,救護員到場時,工人已被同事送往救護車方向,救護員檢傷時,發現郭男自訴從舞台上跌落,意識清醒,左耳後方3-4公分撕裂傷,緊急送醫救治;新北市勞檢處獲悉,將派員了解案發原因及勞動狀況,若有疏失將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