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畢業淪逐臭之夫 公廁內專偷拉屎民眾

許男趁被害人如廁時,攀越隔板竊取放在馬桶後面置物台的財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許男趁被害人如廁時,攀越隔板竊取放在馬桶後面置物台的財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12/13 10:4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逐臭之夫?大學畢業卻無業的許姓男子,從11月底至本月初,為時不到20天,在中市東區各公共廁所內,竊取內急如廁民眾的背包提袋,總計犯案4次,被同一警察逮捕2次,他第4次偷竊時,不慎撞倒廁所的隔板,被蹲廁所的張姓被害人察覺,許男嚇得把到手的背包棄置現場逃逸,但仍被張男追出逮捕,他說,跟家人吵架負氣離家,以網咖為家,缺錢而出此下策。

中市警局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調查11月下旬開始,有民眾報案說,如廁時隨手放在廁所內的背包提袋失竊,他們把背包提袋放在廁所馬桶後面的置物台,如廁後消失無蹤,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許男犯案,但一時之間找不到人。

11月底,警方發現許男常到中市中區一家網咖,果真於網咖找到31歲無前科的許男,他坦承偷竊,他竊得現金後,隨手把被害人證件等物品丟棄,警方發現他犯案3次,依竊盜案將他函送偵辦。

沒想到事隔1個禮拜後,本月初許男又故技重施,這第4次偷竊時失手,他不慎撞到隔板發出聲音,蹲馬桶的張姓被害人抬頭轉身查看,見許男從隔板上方,探頭伸長手,正竊取放在馬桶後面置物台的背包,許男也大吃一驚,嚇得棄置到手的背包逃逸,仍被張男追出逮個正著,許嫌見張男想報警,還向張男求情,能放他一馬被拒。

警方調查,許男未婚沒有前科,上月與家人吵架,負氣離家以網咖為家,他雖有大學學歷,卻不肯自食其力養活自己,其無意間發現公共廁所的隔板,都有簍空的設計,趁被害人專心如廁時下手,警察見到許男,還詫異的問「怎麼又是你?」,他低頭不發一語,也不想說自己與家人吵架而離家原因,依竊盜罪嫌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