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初見律師凍未條 在辦公室嘿休還搞出人命

葛姓女子與曾姓律師初次見面時,兩人就在律師辦公室內發生性行為,之後又數度發生性行為,葛女甚至懷了律師的小孩,桃園地檢署已依妨害家庭將葛女與曾姓律師提起公訴。(情境照)

葛姓女子與曾姓律師初次見面時,兩人就在律師辦公室內發生性行為,之後又數度發生性行為,葛女甚至懷了律師的小孩,桃園地檢署已依妨害家庭將葛女與曾姓律師提起公訴。(情境照)

2018/12/13 11:5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有夫之婦葛姓女子因法律諮詢,與曾姓律師初次見面時,兩人就在律師辦公室內發生性行為,之後又數度發生性行為,葛女甚至懷了律師的小孩,桃園地檢署已依妨害家庭將葛女與曾姓律師提起公訴。

葛女(34歲)2014年5月25日結婚,去年3月間才離婚,檢方調查,2016年4月16日晚間,葛女前往曾姓律師(32歲)辦公室進行法律諮詢,初次見面的兩人卻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之後兩人又兩度發生性行為,其中一次發生在同年6月下旬,葛女甚至因此懷了律師的孩子。

兩人發生性行為後,曾姓律師數度傳訊:「結婚了怎麼還會喜歡我」、「被抓到的後後果很嚴重」,顯見他早已知道葛女有夫之婦的身分。而得知葛女懷孕後,律師又傳訊:「你能在肚子浮出來以前,說服你先生完成離婚登記手續?」「今天如果角色顛倒,是我結婚妳單身,我可能就會要這個小孩,因為有辦法隱瞞,但現在這情況,是沒辦法隱瞞的!」要求葛女離婚、墮胎。

葛女的前夫去年3月間發現後,對曾姓律師與葛女提出妨害家庭告訴,讓律師與葛女的感情浮現問題,去年6月6日上午,葛女不滿律師有意疏遠,趁著律師到桃園市政府法律諮詢中心提供民眾法律諮詢的機會,闖入諮詢室摔壞律師的手機、並向律師潑水,被律師提告,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除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曾姓律師與葛女外,也因葛女涉嫌毀棄損壞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