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殯葬業工作壓力太大?他吸毒紓壓被逮

警方盤查自小客要求劉男下車受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盤查自小客要求劉男下車受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2/13 13:2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從事殯葬業的劉姓男子日前開車外出毒癮發作,將車子停放路旁拉K解癮時遇警盤查,警方聞到車內竄出濃臭異味,要求下車受檢,在他身上及車內起出毒咖啡包及K盤,劉男供稱因從事該行業的時間長,又常看到家屬的悲傷情緒,久之工作負面壓力大才靠吸毒紓壓,相當後悔。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副中隊長林晏霆,當天凌晨帶班巡經西屯區中清路,發現一輛自小客怠速停靠路旁,警方一度以為是車輛故障上前關心時,只見有毒品、偽造文書等刑案紀錄的27歲劉姓駕駛神情異常慌張,眼神飄忽,且自小客車窗搖下隨即竄出濃濃的K他命味,立即要求劉男下車受檢。

警方直覺有異,果然在劉男皮夾內發現一包毒咖啡包,經以毒品試劑初篩後呈現二級毒品甲基卡西酮陽性反應,並在駕駛座底下發現藏有K盤一個,劉男當場啞口無言坦認吸毒,他供稱因從事殯葬業的工時很長,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還要24小時待命,可能剛回家就馬上要出門,連休假也可能有案子。

加上與喪家接觸感染太多憂傷的負面情緒,久之覺得工作壓力太大,才會藉由毒品紓壓,開車途中突然癮頭來了,才會停靠路旁拉K解癮,感到相當後悔,警方則勸誡劉男可以換個方式紓壓,為了身體健康不要再碰毒品了,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