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驚傳暗夜槍擊案 槍手開2槍2人傷

姜男承租後做為私人招待所。(記者許國楨翻攝)

姜男承租後做為私人招待所。(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2/13 16:0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驚傳暗夜槍聲!兩名歹徒凌晨闖入北屯區一戶民宅,其中一人隨即掏槍朝屋內比畫,此時屋內兩名男子雖嚇到驚慌失措立即趴在地上閃避,仍被槍手近距離開兩槍分別擊中手掌及大腿,經送醫急救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疑因債務糾紛衍生槍擊案,已鎖定歹徒身分追緝中。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今天凌晨零時許,地點在北屯區熱河路三段一處巷弄內的民宅,當時同為33歲的姜姓、劉姓男子在屋內聊天時,因大門未鎖,突然有兩名戴口罩的歹徒開門闖入,其中一人二話不說即掏出手槍朝兩人比畫,姜、劉二人見狀嚇到驚慌失措又無處躲避,下意識的趴在地上閃躲。

但槍手仍近距離朝二人連開二槍,導致劉男左手掌中槍後,子彈還貫穿打到他的左腿,姜男則是被擊中左大腿導致骨折,有鄰居聽到槍聲查看驚見,立即報案指稱有人打架受傷,消防局文昌消防分隊趕往現場時發現疑似是槍傷案件,立即將兩人送醫並通報警方,所幸經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意識清楚。

兩人向警方說,平日並未與人結怨,不清楚對方身分及為何持槍向他們射擊,但警方從傷者交往對象及工作背景清查,初步了解雙方疑是朋友關係,至於發生槍擊案的民宅前身是一家小酒吧,姜男承租後做為私人招待所,平時提供朋友聚會處所,案發時姜男正與劉男聊天,未料遭槍手闖入槍擊。

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枚彈頭,從兩人傷勢研判,歹徒並無致人於死意圖,但教訓意味濃厚,且根據目前掌握的訊息,行兇2人曾到案發民宅,初步了解是因為雙方有金錢糾紛,疑因債務喬不隴引發槍擊案,經調閱監視器已掌握歹徒身分,正全力追緝到案釐清犯案動機。(更新:17:34分)

發生槍擊案的民宅,前身是一家小酒吧。(記者許國楨攝)

發生槍擊案的民宅,前身是一家小酒吧。(記者許國楨攝)

傷者被送醫。(記者許國楨翻攝)

傷者被送醫。(記者許國楨翻攝)

發生槍擊案的民宅,前身是一家小酒吧。(記者許國楨翻攝)

發生槍擊案的民宅,前身是一家小酒吧。(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