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規轉彎怕被酒駕法辦一路逃 開到警所前自投羅網

該部自小客車在草屯市區快車道違規右轉,前方有非常明顯的禁止右轉標誌。(記者陳鳳麗翻攝)

該部自小客車在草屯市區快車道違規右轉,前方有非常明顯的禁止右轉標誌。(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8/12/13 18:4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只能說「自投羅網」!

男子在家喝了罐啤酒,開車在南投縣草屯鎮的外環道快車道違規右轉,被巡邏的草屯交通小隊攔停,卓男擔心酒駕被送法辦,倒車迴轉後一路逃,最後開進草屯派出所前的路口,被交通小隊和草屯所員警圍住,酒測值僅0.04,被警方依「危險駕駛」開罰,該男子懊惱地說:「早知就不跑了!」。

39歲卓姓男子前夜喝了罐啤酒,1小時後才開車從台中到草屯鎮訪友,昨日凌晨他開到草屯鎮成功路,違規在快車道右轉,正好被草屯交通小隊巡邏警員發現,鳴笛要他停下,他卻倒車轉彎快逃。

草屯警分局交通小隊巡邏員警,擔心快速開車奔逃的駕駛,車上有毒品或有犯什麼案件才心虛逃逸,一路追車,並數度示意要他停下,但卓男仍繼續逃,交通小隊呼叫支援攔截,草屯派出所也派出一輛巡邏車支援。

卓男因倒車時撞安全島,把排氣管撞壞,一路拖著排氣管,開到草屯鎮公所右轉並停下,而附近就是草屯派出所,派出所員警與交通小隊將卓男圍住。

卓男的酒測值只有0.04,若未肇事並未構成酒駕,但他卻心虛而跑給交通警察追,還快車道上倒車,撞到安全島排氣管掉落,而他沒有因酒駕被送法辦,卻被依「危險駕駛」開罰,既要被罰款又要花錢修車,他懊惱地說:「早知道就不跑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因在倒車時撞上安全島,該汽車的排氣管已壞掉拖著跑。(記者陳鳳麗翻攝)

因在倒車時撞上安全島,該汽車的排氣管已壞掉拖著跑。(記者陳鳳麗翻攝)

男子把車開到派出所前的路口自投羅網,被警圍住。(記者陳鳳麗翻攝)

男子把車開到派出所前的路口自投羅網,被警圍住。(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