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帶雙槍一把上膛 見攔檢竟衝撞3警

林文弘撞倒3警後被制伏。(記者吳仁捷翻攝)

林文弘撞倒3警後被制伏。(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12/13 17:0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男子林文弘有槍砲、毒品等前科,今天清晨行經新北市新北大橋下橋處,看見警方攔檢,竟直接衝撞3名員警,不料自己也翻車,3名警員負傷逮人,在車中起出2把手槍、子彈,其中一把甚至已上膛,警方懷疑林嫌帶槍要去交易,擴大追查槍枝來源。

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警員今天凌晨在新北大橋板橋端下橋處路檢,40歲林文弘騎經,先是減速,警方要上前攔檢時,他突然加速,衝撞警員蔡少峯、吳君偉,另名警員幸運地沒有受傷,3警起身後,見林嫌也摔車墜地,連忙上前壓制。

林嫌被壓制上銬後,大叫好痛,員警反批,「我被你撞都沒喊痛了」,林嫌隨後說,「我車上有槍,看到你們就緊張」,警方在置物箱起出2把手槍、其中一槍還已上膛,全案依照違反槍砲條例送辦;受傷員警直到嫌犯被逮回,才到醫院就診,蔡員右耳受傷、吳員右手、無名指受傷,包紮後已無大礙。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林文弘撞倒3警後被壓制。(記者吳仁捷翻攝)

林文弘撞倒3警後被壓制。(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