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寄養家庭叔叔是色狼 猥褻少女還進行「陌生人懲罰」

45歲趙姓男子是寄養家庭扶養人,卻趁15歲少女小蘭(化名)熟睡時2度猥褻,撫摸胸部及下體等部位。(情境照)

45歲趙姓男子是寄養家庭扶養人,卻趁15歲少女小蘭(化名)熟睡時2度猥褻,撫摸胸部及下體等部位。(情境照)

2018/12/13 17:1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45歲趙姓男子是寄養家庭扶養人,卻趁15歲少女小蘭(化名)熟睡時2度猥褻,撫摸胸部及下體等部位;不僅如此,他還曾對小蘭進行「陌生人懲罰」,把小蘭當陌生人看待,不准她洗澡或使用家裡資源,讓她體會「一個人過生活的感覺」;新北地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乘機猥褻罪,判趙1年10月徒刑。

檢警調查,趙男從2006年開始照顧年僅5歲的小蘭,但2016年至去年間,他卻趁小蘭熟睡時,闖進房間,不顧另一名安置少女美美(化名)睡在旁邊,伸手猥褻,小蘭從熟睡中驚醒不敢動彈,只能繼續裝睡。

事後,小蘭均會與美美談論,並曾向趙男妻子反應,趙妻得知後十分訝異,承諾會與丈夫溝通,怎料,趙男得知後竟把小蘭找來責罵:「我只是幫你塗藥,沒有做其他事情,妳不要跟寄養媽媽亂說!」

後來,學校獲知此事通報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趙男否認犯行,辯稱曾幫小蘭擦藥,但絕無猥褻,可能是2人因課業、滿16歲是否打工及滿18歲是否返回原生家庭等問題產生衝突,加上他對小蘭進行「陌生人懲罰」,小蘭因想離家而誇大內容。

他並提出小蘭所傳、內容為:「叔叔你不要把我當隱形人和陌生人可以嗎?」的簡訊,想證實此事;小蘭坦言遭處罰不能洗澡、要獲同意才能上桌吃飯,趙男還會拉她內衣肩帶、褲腰說:「我知道你內衣褲顏色!不要偷偷洗澡換衣服」,甚至曾問她是否要一起洗澡,她拒絕後便遭罵:「妳就不要洗!繼續當陌生人!」

合議庭認為,這封簡訊是小蘭遭懲罰後所傳,目的是懇求不要再繼續進行懲罰,跟猥褻無關,且小蘭指述無瑕疵,其證詞經鑑定可信度高,又有美美目擊他摸胸部的證辭,判刑4年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