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可欽搭公車摔斷3根肋骨 大都會客運坦承急煞等疏失

范可欽肋骨被撞斷3根。(記者鄭景議翻攝)

范可欽肋骨被撞斷3根。(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12/13 17:2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知名廣告導演范可欽,今日下午在南港路搭乘大都會客運時,因為客運急煞,從輪椅摔出摔斷三根肋骨,稍早議員應曉薇陪同大都會客運的經理出面受訪,經理坦承司機有疏失,他們會負起完全責任。

大都會經理高燦煌指出,司機載送身障或行動不便乘客時,應該要陪同乘客繫安全帶,司機在疏忽下未幫范可欽繫妥,加上當時煞車用力過猛,導致范可欽摔傷,大都會客運會負起完全責任,保證范可欽受到最好的醫療照護。

三總內湖院區的急診室主治醫師陳一心也出面說明傷勢,陳醫師說,范可欽受傷位置位於左胸前側,左邊四到六的肋骨斷裂,傷勢較重,但沒有出現氣胸等狀況,一切意識正常,沒有腦震盪跡象,暫時無生命危險,目前范的家屬已經在幫范辦理住院手續,胸腔科的醫師會持續評估是否需要開刀治療。

應曉薇則說,稍早已經陪同大都會客運經理探視范可欽,但是范傷勢嚴重,痛到說不出話來;她說,當時范可欽與范太太還有一名友人3人在南港路上公車,公車在一路平穩的狀況下突然急煞,范太太希望日後客運司機都能注意行動不便或是身障朋友的困難。

急診室主治醫師陳一心說明范的傷勢。(記者鄭景議攝)

急診室主治醫師陳一心說明范的傷勢。(記者鄭景議攝)

應曉薇陪同下,大都會高經理(左)坦承疏失。(記者鄭景議攝)

應曉薇陪同下,大都會高經理(左)坦承疏失。(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