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暗夜民宅槍擊案 槍手抓到了

發生槍擊案的民宅,前身是一家小酒吧。(記者許國楨攝)

發生槍擊案的民宅,前身是一家小酒吧。(記者許國楨攝)

2018/12/13 18:3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發生在今天凌晨中市北屯區民宅槍擊案,造成2人中彈受傷,案發後警方過濾監視器鎖定槍手犯案車輛「以車追人」,傍晚5時35分許警方在南區中興大學附近的學府路上發現犯案車輛。

警方不動聲色守株待兔埋伏,見槍手現身準備開車立即一擁而上逮人,查出槍手是37歲的顏姓男子,他當場坦承犯案,供稱因與姜男一方有債務糾紛,今天凌晨與另名友人開車前往,由他開槍教訓對方。

警方目前帶同槍手取槍並追緝另一在逃共犯,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

姜男承租後做為私人招待所。(記者許國楨翻攝)

姜男承租後做為私人招待所。(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