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男遇警盤查 暴起攻擊涉犯妨害公務罪嫌

桃園地檢署因詹姓男子涉嫌妨害公務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因詹姓男子涉嫌妨害公務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記者周敏鴻攝)

2018/12/14 12:2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詹姓男子6月23日凌晨行經桃園區三民路時,遇上警方攔查,他自知因強盜案件被通緝中,不配合盤查還動手攻擊員警,桃園地檢署已因他涉嫌妨害公務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方調查,詹男(38歲)6月間因強盜案件,被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6月23日他行經桃園區三民路、中山路口時,因形跡可疑,被巡邏經過的員警攔下盤查。

詹男不配合盤查,還暴起攻擊員警,致一名警員右手擦挫傷、另一名警員右側性手肘挫傷紅腫,還好其他員警一擁而上,聯手將詹男制止送辦。

詹男目前因強盜案件在矯正署新竹監獄服刑中,桃園地檢署因他涉嫌妨害公務罪嫌,已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0元以下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