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不滿警盤查 騎士當街咆哮遭壓制送辦

優勢警力將不符攔查的酒駕騎士壓制逮捕。(記者王宣晴翻攝)

優勢警力將不符攔查的酒駕騎士壓制逮捕。(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12/14 15:09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2歲的黃姓男子昨晚酒駕騎車,載著未戴安全帽的友人行經新北市三重溪尾街時,遭正在執行勤區查察勤務的警員郭世顯攔查,不料黃男卻不服攔查,大嗆:「警察就可以這樣嗎?」還不斷對著郭員咆哮,最後被支援警力壓制帶回,酒測值高達0.57毫克,訊後被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昨晚8時許,郭員在執行勤查勤務時在三重溪尾街發現一台雙載的機車,但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外,車速快速還不斷搖晃,相當不穩,郭員見狀上前攔查,但騎車的黃男遭查後卻氣急敗壞,不斷對郭員咆哮,一直重複吼叫:「蛤!蛤!蛤!」、「警察就能這樣嗎?」不願配合警方。

郭員見黃男情緒失控,渾身酒氣,趕緊請求警力支援,將郭員壓制帶回警局,檢測後發現黃男酒測值高達0.57毫克,但黃男被帶回警局後一反嗆聲的囂張樣子,變得相當配合,供稱結束工地的工作後與同事小酌,遇警攔查才會情緒失控,表示懊悔,訊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酒測棒偵測出黃男酒駕。(記者王宣晴翻攝)

酒測棒偵測出黃男酒駕。(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