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錢花用淪詐騙同黨 被逮辯稱不知自己是車手

劉嫌於永和區提領現金監視器畫面。(記者陳薏云翻攝)

劉嫌於永和區提領現金監視器畫面。(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12/14 15:44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21歲劉姓男子,長期失業又沉迷釣蝦,缺錢花用上網找工作,卻誤入詐騙集團當車手,警方循線查到劉男,劉男才辯稱不知「協助提領現金」是詐騙車手的工作,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劉男家住土城,日前他在網路上尋找工作,遭綽號「阿賢」的男子鎖定,相約在永和一家咖啡廳面試,之後向劉男表示,接到電話後前往ATM領錢即可,劉男便一口答應工作。

今年10月11日中午12時許,劉男接獲阿賢電話,前往北市向阿賢拿取提款卡後,便前往永和區的超商,提領6筆共11萬元,劉男抽取6000元作佣金後,兩人便分開離去。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鎖定劉男,將其拘提到案,劉男向警方表示,因沉迷釣蝦,想買專業的蝦桿,加上沒有工作,才會誤入詐騙歧途,警方訊後將劉男依詐欺罪嫌送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