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娘秘書控消防員性侵 卻到分隊氣罵「為何傳訊都不回?」

當新娘秘書的小婷指控,去年底心情不好找消防員劉男出來聊天,卻被劉男帶到摩鐵性侵。(情境照)

當新娘秘書的小婷指控,去年底心情不好找消防員劉男出來聊天,卻被劉男帶到摩鐵性侵。(情境照)

2018/12/14 17:2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劉姓消防員擔任同事婚禮攝影,認識同事當新娘秘書的友人小婷(化名),兩人因討論婚紗照問題常連絡,小婷指控,去年底心情不好找劉男出來聊天,卻被劉男帶到摩鐵性侵,新北地檢署調查,小婷案發後仍多次打電話及到劉男工作地點找他,質疑劉男為何封鎖她臉書、傳訊都不回,且於事發一週後才報案,不符常情,今予劉男不起訴。

小婷指控,去年12月6日晚間11時,她心情不好到上班分隊找劉男,一開始兩人在車上聊天,後劉男稱:「不跟我去汽車旅館的話,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允諾前往,未料一進摩鐵後,劉男就強脫她衣褲,硬上她2次,害她因此罹患憂鬱症。

開庭時,劉男表示,當天小婷酒後來找他,一開始說討論婚紗照片後製,後說心情不好想去兜兜風,他剛好也要去買宵夜,所以開車載她晃晃,她在車上抱怨老公對她不好,接著稱身體不舒服想去旅館休息,他便載她到摩鐵,但兩人在摩鐵只有聊天,什麼事都沒發生,隔天小婷還到分隊找他並與同事一起吃中餐。

劉男同事證稱,去年12月,小婷多次到分隊找劉男,要劉男不要封鎖她臉書,還常打電話到分隊占線,精神狀況顯得不太穩定,還坐在值班台質問劉男:「為何傳訊給你都不回?」;劉男結婚同事則指,兩人互動並沒有什麼特別,小婷也沒跟他反應被劉男性侵。

檢方認為,小婷事發後一週才報案,已無法採集到檢體檢驗是否有殘存劉男DNA,且小婷到分隊找劉男,卻未向其同事反應被性侵,反對劉男其冷淡回應態度顯得介意,甚至還傳訊關心劉男母親,不符被害人受害反應,且小婷2015年起就有多次前往精神科就診紀錄,難認小婷罹患憂鬱症與此事有關,認定劉男罪嫌不足不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