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路工程糾紛傳恐嚇 苑裡鎮代向警備案

苑裡5-4道路工程傳糾紛。(記者蔡政珉攝)

苑裡5-4道路工程傳糾紛。(記者蔡政珉攝)

2018/12/14 18:2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公所為了完整苑裡鎮南區工業區爭取1.26億餘元經費建設的5—4道路,仍在施工中,卻爆發糾紛案。苑裡鎮民代表孟文源指出,承包商一名經理與電話中稱說「督好就好」(閩南語),孟文源認為遭恐嚇已告知警方備案,並由代表會要求停工。警方表示,雖然孟文源僅備案,但會積極查辦釐清。

苑裡鎮公所、營造商與孟文源等人昨天至現場會勘。孟文源要求現場應立刻停工,因為目前工程所有土方屬苑裡鎮青埔生命紀念館工程使用土方,懷疑當中有先人遺骸。

苑裡鎮公所表示,關於後續處置問題,若鎮代會行文要求停工,鎮公所可配合協助並釐清。苑裡鎮代會主席洪晃琦則認為若使用土方可能有先人遺骸,事關重大,先停工挖開土方調查較妥。

孟文源表示,自己二哥先接到營造公司一名經理來電,在電話中語氣不悅,之後孟文源致電了解,但電話中對方說「你憑什麼擋我的車?」,孟文源表示自己未插手相關行業,仍感不解,對方就說「你督好就好」。

另外,孟文源也質疑鎮公所未知會代表會前,竟然同意讓營造公司將生命紀念館土方挪至5—4工程使用,擔心若有先人遺骸,與傳統風俗習慣相較並不合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