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性循環?沒錢娶妻 吸毒解愁變更窮

廖男黑色衣褲沾上白色毒品粉末,他承認自己剛吸完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廖男黑色衣褲沾上白色毒品粉末,他承認自己剛吸完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12/15 16:0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員警巡邏時,見一輛機車從警車旁經過,一陣K他命臭味飄進警車內,警攔停盤查,見35歲廖姓機車騎士,黑色衣褲上沾有K他命毒品的白色粉末,廖男坦承剛吸完K他命,諷刺的是,廖男說,他薪水僅2萬多元,沒錢娶老婆,至今仍未婚,才會吸毒解無妻之愁,半數薪水都花在吸毒,他為此更窮困,也更沒有錢娶老婆。

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2名員警,本月10日下午於中市東區進德路攔查廖男(有毒品、公共危險等前科),見廖男身上黑色衣服,沾有白色的毒品粉末,廖男辯稱說,他受顧於市場攤商打雜工,可能收工時沾到灰塵,警方不採信,用毒品試劑當場測試,呈現K他命反應,廖男只能坦承剛施用毒品。

員警偵訊時,高中學歷的廖男突然有感而發說,他受市場攤商聘僱打雜工,薪水並不多,只有最低薪資(2萬2000餘元),也因收入低,無錢交女友娶老婆,至今仍未婚,只好吸食毒品來解無妻之苦,他說,每次購毒花費2000至3000元,半數薪水都花在毒品,他是典型的「月光族」,愈想心情就愈惆悵,又再依靠吸毒解憂愁。

上述邏輯讓警方啼笑皆非,員警認為這是惡性循環,吸毒解無妻之憂,卻又愈吸愈窮,更沒錢娶老婆,員警勸廖男存錢娶老婆,不用再把錢花在吸毒,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廖男黑衣沾上白色毒品粉末,他指自己無錢娶妻,只好吸毒排解無妻之愁。(記者張瑞楨翻攝)

廖男黑衣沾上白色毒品粉末,他指自己無錢娶妻,只好吸毒排解無妻之愁。(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