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連長惡整學弟!餵吃到一半檳榔 逼用吸管吸光魚缸水

少校副連長黃男以「執行工作不周」為由,餵學弟吃自己咬到一半的檳榔。(示意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少校副連長黃男以「執行工作不周」為由,餵學弟吃自己咬到一半的檳榔。(示意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8/12/15 21:4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黃姓副連長是李姓、潘姓及林姓軍官的學長,他仗著學長身分,以「執行工作不周」為由,竟要學弟拿粗吸管喝金魚缸的水,甚至把咬到一半的檳榔塞到學弟口中,命令學弟嚼檳榔,直到學弟向警方提告黃男妨害自由,黃男才嚇得向3名學弟道歉,提前退伍,台南地院考量黃男丟了工作,以妨害自由罪判處黃男緩刑2年。

36歲的黃男是陸軍官校91年班,3年前在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的擔任少校副連長,去年接掌飛安官,考核飛行人員的飛安、督察業務及審查長途飛行任務計畫,也因此對在職務上有支配權的學弟,做出不合理的要求,其中一名學弟還是連上的連長。

李姓連長職位上比黃男大,但黃男比較資深,連長都尊稱黃男為學長,在一次餐會中,李連長替一名黃男不滿的學弟講話,黃男竟直接將菸蒂熄在李男的飲料中,命令他喝下去,否則沒完沒了,李男不滿受辱,沒有乾掉菸蒂水,因此一發不可收拾。

另一名林姓飛官學弟也受到黃男欺負,黃男要求林男在隊部的餐廳上台唱歌,林男以為黃男在開玩笑,沒想到黃男以「唱歌都不會」為由,要林男在大家面前全副武裝踢正步,甚至還要求林姓學弟張口吃他吃到一半的檳榔。

與林男交好的潘姓飛官也疑似因此遭黃男找麻煩,黃男以工作不周為由,丟了一根珍奶粗吸管,要潘男吸光房間魚缸的水,只要吸完就不計較,潘男幾乎吸到魚缸見底,直到被魚缸內的蝦子嗆到黃男才作罷。林姓學弟看不慣黃男欺負人,此向警方提告黃男觸犯強制罪。

得知遭法辦後,嚇到提早退伍,地院也考量他向被害人道歉,無條件和解,判處1年徒刑,但有2年緩刑機會,全案還可以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