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替代役吸到ㄎㄧㄤ 自撞掉出6把槍

徐姓替代役男逆向撞上路旁轎車。(記者王捷翻攝)

徐姓替代役男逆向撞上路旁轎車。(記者王捷翻攝)

2018/12/15 21:0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這個月台南一名通緝犯佯裝腳踏車壞了,趁機向警員開槍,讓警方近期臨檢提高戒備,14日下午也有一輛轎車自撞,警員到場處理時赫然發現車上有槍,所幸徐姓替代役男吸毒恍神,沒有反抗,警員立刻將徐男壓制,並搜出3把改造手槍。

20多歲的徐男有毒品前科,目前在消防分隊服替代役,他14日下午疑似趕在收假前吸最後一口毒,讓他在收假途中藥效發作,不慎開車撞向對向車道的路邊車輛。

警方到場測繪現場圖時,瞥見徐男車上放了一把掌心雷手槍,做工雖然粗糙,但從槍管發現可能能擊發制式子彈,由於不久前才有通緝犯開槍襲警,立刻讓警員警戒,先控制徐男的活動,並打開徐男的車門搜索。

最後警方在車上發現3把改造手槍,還有車床工具,但只有掌心雷有通槍管,另外兩把改造手槍是半成品,還好徐男意識不清楚,沒有劇烈的反擊,讓警方順利將他逮捕,並帶到警所問訊。

徐男到警所才稍微清醒,但第一件事是拜託警方打電話,希望能先向消防分隊報告他要請假。同時他也否認有替人改槍,自稱是手槍都是收藏用,目前警方將全案依毒品、槍砲罪嫌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徐男出上瞥見掌心雷,立刻控制徐男的行動。(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徐男出上瞥見掌心雷,立刻控制徐男的行動。(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