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派糾紛被砍控警察冷血不理 士林分局反駁:不實爆料

士林分局出示洪小隊長當時制止,手也被砍身上血跡斑斑。(記者鄭景議翻攝)

士林分局出示洪小隊長當時制止,手也被砍身上血跡斑斑。(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12/16 14:5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日前台北市士林夜市一間籃球九共格攤商,遭3名自稱北山會的惡煞毆打,39歲的宋男不滿毆打攤商的48歲林男自稱北山會,本月10日至林男家嗆聲「我才是北山會」,雙方一言不合下林和36歲林姓友人持刀砍宋,宋身中多刀送醫,事後控訴當時在場的洪姓偵查隊小隊長冷血看著他被人砍,未制止;不過警方也反駁這是不實爆料,一定會訴諸法律。

宋男自稱士林夜市觀光發展協會成員,他向媒體指控,當時他聽說林男教唆小弟毆打攤商,因此前往林男住處告誡,當時士林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及一名隊員在場,本以為事情可以順利解決,想不到對方卻在爭吵下持開山刀及武士刀,瘋狂亂砍十數刀且刀刀見骨,小隊長及隊員卻在一旁袖手旁觀,十分冷血。

宋男送醫後因傷勢嚴重、失血過多,一度休克,傷口縫合了3小時後住進加護病房,宋男的頭臉、頸部、背部及雙手總計遭砍十數刀,右手的肌腱遭砍斷,左手掌也被砍的血肉糢糊,雙手功能皆受影響,他忿忿不平的表示,如此重的傷他還是自行開車回公司由同事送醫,險些喪命。

士林分局對此表示,洪姓偵查小隊長,過去在辦理治平專案時就偵辦過洪男;12月9日士林夜市連姓攤商遭圍毆案,連姓被害人指控是林男教唆小弟打人,於是10號到林男大南路的住家查訪、調查案情,恰巧這時洪男上門來理論。

士林分局強調,當時宋男上門開口嗆聲「我才是北山會」,質疑林男假借幫派名號做事,剛好36歲林姓友人接送林妻和小孩返家,宋和林姓友人在門口爆發衝突,空手互毆,洪小隊長上前將2人架開,並且叫宋男先離去。

未料宋男離去前又與林妻發生口角衝突,還互相拉扯,林男及林姓友人氣憤下持刀砍傷宋男,過程雖然一片混亂,但洪小隊長全程都有上前制止,自己雙手也掛彩,而且馬上且通報後港派出所到場支援,將林男,林姓友人當晚就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將人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林5萬元、林姓友人10萬元交保。

士林分局強調,洪小隊長辛勞處理本案,並於案發後旋即依法偵辦移送,過程中受傷,左手姆指劃傷、衣服血跡斑斑,受傷的宋男在場不願就醫,自行開車到醫院急診,還向警方表示暫不提告,事後卻扭曲成洪小隊長冷血旁觀,爆料不實,將依法偵辦,洪小隊長也將對爆料的宋男提出誹謗告訴。

洪小隊長走進所裡時,手部才簡單包紮過。(記者鄭景議翻攝)

洪小隊長走進所裡時,手部才簡單包紮過。(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