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使用電子干擾器破解夾娃娃機台 輕鬆竊取行動電源被逮

賴姓男子使用電子干擾器破解夾娃娃機台,輕鬆竊取行動電源,警方循線逮捕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賴姓男子使用電子干擾器破解夾娃娃機台,輕鬆竊取行動電源,警方循線逮捕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12/17 10: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夾娃娃機改行動電源等高價物品,吸引竊賊的覬覦,賴姓男子利用電子干擾器破解機台,涉嫌偷走市價1850元的行動電源,業者發現機台故障,調閲監視器才知此一手法,新興警方獲報傳喚賴男,他坦承不諱,全案依違反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警方指出,陳姓業者報案指在新興區八德二路,經營選物販賣機商店,將夾娃娃機內商品改為行動電源等高單價電子周邊商品,期吸引更多顧客來消費,不料,12月初遭一名不詳男子疑似以電子干擾器,影響選物販賣機台,進而竊取機台內商品行動電源。

中山所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竊嫌是騎乘機車前來犯案,其先是進入選物販賣機商店物色財物,再將電子干擾器置放於機台上,強制機台進入保證取物的狀態,使機台調整成無次數限制夾取,而且爪力強度增至最高,進而竊取選物販賣機內的商品。

不過,該名竊嫌看似聰明,形跡仍然露饀,賴男剛進入店內時,都未戴口罩,直到要犯案行竊的前一刻,才想到自己竟然忘了遮掩面容,為了規避警方查緝,才又走出店外,從機車上拿取口罩佩戴,再返回店內繼續犯案,沒想到行竊的全部過程,早已被監視器錄下,讓承辦員警感到好氣又好笑。

警方以車追人,循線查獲賴姓竊嫌到案(35歲)、無刑案紀錄,賴男坦承不諱,供稱從友人口中聽聞「上分器」(一種電子干擾器)的相關資訊,一時貪心,才會在網路上購買「上分器」後前往犯案,對於自己的犯罪行為也感到相當懊悔,全案依違反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