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愛片曝光!網紅空姐偷吃小王 綠帽夫:看一次心痛一次

已婚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法官依妨害家庭罪各判2人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全案可上訴。(圖擷自IG)

已婚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法官依妨害家庭罪各判2人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全案可上訴。(圖擷自IG)

2018/12/17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唐姓男子今年6月爆料妻子張姓網紅空姐背著他偷吃洪姓攝影師、並在家中發生性關係,還錄下性愛影片,憤而對2人提告,法院依唐男提供的監視錄影畫面,判決網紅空姐與攝影師2人各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唐男透露,每當看完老婆與小王「偷吃」的影片證據,他心就痛一次!

張姓網紅空姐在臉書上擁有超過10萬名粉絲追蹤,爆出偷吃的消息後,一度鬧得沸沸揚揚,她的丈夫唐男6月時更在「爆料公社」PO文,指控她與洪姓攝影師偷情,對方更「侵門踏戶」到家中和妻子發生關係,甚至還在兒子的床上翻雲覆雨;唐男也同時PO出2人在Line上面「可以吸我嗎」、「好想舔妳全身」等相當露骨的鹹濕對話,事後更一狀告上法院。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唐男受訪時透露自己親眼所見妻子與小王攝影師的「偷情狀況」,他表示,2人只要回家拍片,妻子還會特地交代他,不要回家,而在客廳偷情時還是妻子主動往小王攝影師身上磨蹭,2人還激烈舌吻交纏10多秒,下一秒突然分開,女方坐定位置、男方準備攝影器材,雙方就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至於妻子與小王攝影師選在兒子的床上「做愛做的事」,唐男則說這讓他很心痛,指出特別擺放擔心兒子睡覺滾到地板的小床,卻看到「小王光著屁股、連上衣都沒脫,就急著把妻子壓在小孩床上」,難過的說這畫面每看一次就讓他心痛一次。

他強調,會這麼想不開反覆看著妻子與小王「偷吃」的證據,是因為他不斷在思考,不懂為何會被妻子背叛。

唐男花了上百萬在家中裝設監視器,錄到妻子和小王在家中地板激戰4分鐘的影片;法院則從唐男提供的監視畫面,認定網紅空姐及小王在家中地板「性器交流」激戰4分鐘,認定2人有罪,依妨害家庭罪各判2人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