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神不濟撞傷騎士 肇逃男再撞車庫鐵門被逮

江男肇逃後,又撞上路旁車庫鐵門(記者吳昇儒翻攝)

江男肇逃後,又撞上路旁車庫鐵門(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12/18 11:38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54歲江姓男子今日上午9時許從新北市萬里區開車往基隆方向行駛,行經基金三路路段時,疑因精神不濟撞上石姓女騎士。江男未停下查看,竟肇事逃逸,且又擦撞2車,最後撞上路旁車庫鐵門才停止,民眾見狀報警處理。警、消到場後,先協助江男就醫,待傷勢無礙後,再帶回偵訊,全案將朝肇事逃逸、毀損等罪方向偵辦。

警方調查,江男擦撞到石女之後,肇事逃逸向前逃了1.6公里,又因精神狀況不佳,再次發生事故,先是撞上行駛中的大貨車後,又擦撞停放路旁的轎車,最後衝進路旁車庫,撞上鐵門後停頓。

警方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並請消防隊員將人救出,檢視他的傷勢,江男自稱腰部,手部也有些許擦傷。警員對江男酒測,酒測值為零。

江男向警方表示,自己開車時精神不濟,也沒注意到有撞到機車,但頭很昏需要就診後,才能製作筆錄;員警則到醫院戒護,等江男確認身體無礙後,再將人帶回偵訊。

江男肇逃後,又撞上路旁車庫鐵門(記者吳昇儒翻攝)

江男肇逃後,又撞上路旁車庫鐵門(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