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會同情孝子賠千萬 法拉利車主:盼事件回歸理性

遭撞的白色法拉利為整形名醫彭玉文所有。(翻攝臉書彭玉文醫師整形天地)

遭撞的白色法拉利為整形名醫彭玉文所有。(翻攝臉書彭玉文醫師整形天地)

2018/12/19 0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在燒烤店上班的20歲林姓男子,與母親相依為命,16日清晨駕駛廂型車,一時恍神追撞停靠路邊的4輛法拉利,造成3輛受損、1輛碰撞到車牌,維修費用粗估將高達千萬元以上,其中車輛受損最嚴重的車主為知名整形診所醫師彭玉文。彭玉文今晨再度於臉書PO文,指自己非富二代,人生靠自己努力奮鬥而來,沒有苛責肇事者,也未與肇事者談賠償金,車禍後續一切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盼讓事情回歸理性。

車禍事發後,因社會輿論開始導向法拉利違停導致車禍發生,受害車主之一的彭玉文也備受壓力,彭玉文先在臉書上說,「很多時候,別人的過錯卻要我們來承擔苦果,就像被強姦的受害者還要遭受二次霸凌一樣。善哉善哉,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並且PO文說明事件發生的來龍去脈,強調差2公尺,肇事者撞的就不是4輛車,而是4條人命。

彭玉文今晨再度於臉書PO文表示,他的車正常停放白線沒有違停,車受損最嚴重,卻沒有苛責肇事者,也未與林男談錢,他的車有保險,一切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彭玉文說,多年來一直資助貧困家庭,朋友有難他也盡力協助,相信很多了解自己的為人可以作證,他如果有困難也樂意協助,「我不是富二代,人生靠自己努力一點一滴奮鬥而來。」

彭玉文指出,這件事很簡單,林男開車睡著了危險駕駛撞到他們的車,林男猛烈的撞擊力道而且沒有煞停連撞4台。彭玉文說,「設想今天如果是撞到人出人命呢?我是車被撞的受害者,我也很孝順,高堂父母多年來一直靠我奉養。請還給我們正常的生活空間,讓事情回歸理性的本源,辛苦了,謝謝各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