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告洋教授性器太大害流血 因這動作案情逆轉...

女子控訴遭到教授性侵,但北檢調查發現,兩人發生關係後女子還幫教授按摩,還傳貼圖,認為事證不足,不起訴外籍教授。(情境照)

女子控訴遭到教授性侵,但北檢調查發現,兩人發生關係後女子還幫教授按摩,還傳貼圖,認為事證不足,不起訴外籍教授。(情境照)

2018/12/19 0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今年9月在教會認識一名來台教書的外籍教授,她控訴和教授準備一起去看房子時遭到教授性侵,還強調對方性器太大,讓她下體非常痛還流血。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兩人在發生關係後,女子還幫教授按摩,並傳貼圖給對方,因此認為事證不足,不起訴外籍教授。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女子指控,當天到教授租屋處準備一起去看房子,結果教授卻將女子拉到床上要性侵,因為教授力氣太大、無法抵抗,女子還指稱「他的生殖器非常大,所以害我下體非常痛還流血」,表示教授完事後就叫她趕快走,還把保險套和衛生紙等證物收走。

針對女子指控,外籍教授坦承當天兩人的確有發生性關係,但是兩人都你情我願,女方事後還幫她按摩四肢,並傳LINE給他,內容為「最美麗絢爛的勝戰、妳迷人的名字叫做、真誠相愛化敵為友、彼此互助成為家人」,外籍教授也出示LINE對話紀錄佐證。

北檢檢察官調查後發現,女子在事件發生後沒有在第一時間報警,而是在臉書留下文章,在好友詢問他需不需要幫助時才去驗傷報警。檢察官認為,若女子遭到性侵,為何當下沒離開,還幫教授按摩數分鐘,事後還跟對方聯絡有違常理,因此將外籍教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