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騙扁黃琪外表變很大 曾因美貌住看守所「獨居房」

黃琪在看守所時,曾因外貌俊美被安排獨居。(資料照)

黃琪在看守所時,曾因外貌俊美被安排獨居。(資料照)

2018/12/19 1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08年黃琪(本名黃照岡)假冒塔羅盤專家騙倒前總統陳水扁,後來又陸續因詐騙被捕,昨天黃琪自稱中風,坐著輪椅出庭,外表和過去清秀的模樣大不相同,據悉,黃琪在看守所時,曾因外貌俊美被安排獨居,還曾穿上女裝跳艷舞,讓收容人看了血脈噴張。

昨天黃琪因為詐騙案前往法院,自稱中風的他,由律師推著輪椅出庭,才25歲的他,看起來似乎蒼老了許多,和以往清秀的模樣大相逕庭。

據《三立新聞》報導,黃琪曾因為美貌受到特殊待遇,6年多前因為詐騙案被關進看守所,當時就因外貌清秀被室友「欺負」,所方為了他的安危,特別安排他住在「獨居房」,將他與其他收容人隔離,1年後在收容所的母親節懇親會上,黃琪更發揮他的美貌,換上女裝、顯現出苗條身材,在會中串場跳舞,現場吸引了不少目光。

黃琪(坐輪椅者)昨到北院開庭。(資料照)

黃琪(坐輪椅者)昨到北院開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