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耍酷飆車下一秒自撞橋墩... 網友諷:好療癒的影片!

自小客在筆直的橋下持續加速。(擷圖自爆料公社)

自小客在筆直的橋下持續加速。(擷圖自爆料公社)

2018/12/19 13:1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輛自小客日前在台中西屯區環中路直線加速飆車,下一秒卻失控自撞橋墩,有網友將影片PO到臉書社團,隨即引發數千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諷「好療癒的影片」、「三好加一好」、「這個側翻裁判給出了87分」等;警方表示,將進一步針對駕駛肇事逃逸及是否超速等違規部分究責。

一名網友昨天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這段簡短寫著「車輛加速自撞車禍、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的事故影片,根據影片內容研判,畫面應該是來自車內的行車記錄器,該車本月14日中午12點多,從台中市西屯區廣福路左轉環中路後,行駛在筆直的橋下持續加速。

只聽到汽車發出高轉速聲浪,突然有異物遮擋視線,下一秒異物從擋風玻璃飛走後,車子隨即失控撞上台74線高架道路的橋墩,因撞擊力道猛烈,車輛明顯劇烈晃動天旋地轉,原本是在耍酷飆車的駕駛,撞擊時只驚喊出一聲「啊」,此時車上的行車記錄器還正好播放「周圍有測速照相,請…」的語音到此告一段落。

該段影片立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太好笑了怎麼辦,我看了好幾次」,還有人譏諷「連直線都開不好還想跟人家開快車」。還有網友嘲笑「柱子沒事吧」、「好療癒的影片,三好加一好」、「這個側翻裁判給出了87分,看那開車方式,早晚7天到,為什麼不珍惜生命」。

警方表示,事故發生後白色自小客停在橋墩前,消防局獲報趕往將37歲的楊姓駕駛救出送醫,所幸只有右手擦傷及腰痛,沒有生命危險,但仍會針對駕駛肇事逃逸及是否超速、危險駕駛等違規事項,進一步鑑定後釐清究責。

相關影音

事故發生後白色自小客停在橋墩前,消防人員趕往救援。(記者許國楨翻攝)

事故發生後白色自小客停在橋墩前,消防人員趕往救援。(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